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

发布者:谢智安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58

8月21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玉燕主持。

会上,罗玉燕带领审计处全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有关案例等。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治国必先治党、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等重要论述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罗玉燕要求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审计监督,加强自身廉洁建设,学习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感和责任感,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