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寒假开展2次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谢智安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56

为了锤炼党员干部过硬的政治素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审计处党支部利用寒假开展2次爱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分别观看红色电影《战狼》和《满江红》。

2023年1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审计全员在学习强国平台强国影院专区观看电影《战狼》,这是一部兼具战争、动作、爱国题材的电影,讲述的是特种兵与入侵者对抗的故事,彰显了“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的爱国情怀。2023年2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员在影院集中观看了电影《满江红》,影片讲述的是小兵张大等一群小人物受岳飞报国精神的感召和引领,前赴后继、舍生取义的故事,充分展现了南宋的仁人志士精忠报国、抛头颅、洒热血、殒身不顾的爱国情怀

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影片所传递的集体主义、爱国主义精神所感动、所震撼,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将电影传递的正能量转化为工作动力,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崭新的面貌和奋进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全年审计工作中,勇于担当,全力以赴,携手并进,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