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学习体会

发布者:谢智安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282


10月16日上午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审计处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在家收大会盛况,全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大会报告。历时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令大家激情澎湃、倍感振奋。10月17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再次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学习感想。

会上,党支部书记罗玉燕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文字实录》《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聚焦二十大报告,这些提法引人关注》《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等内容,通过学习,加深了审计处党员对报告内容的认识和理解。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我们党初心使命的再宣示,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罗玉燕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报告强调了教育的重要性。作为高校工作者,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牢牢扭住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工作总目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作为高校从事行政监督的审计人,要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自身的志气、骨气、底气,增强斗争意识,提高斗争本领,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担当作为。

其他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及思想实际,分别体会。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大会的思想和内涵,切实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为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