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在我校举办内部审计业务培训班

发布者:谢智安发布时间:2022-08-28浏览次数:201

 


725-29日、81-5日,由省审计厅主办我校承办的两期内部审计业务培训班在佛山校区举行。培训班以“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能力,助推广东内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别为2022年度市县审计机关内部审计业务骨干培训班和2022年度广东省省直部门单位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地县审计机关和省直部门单位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和骨干共120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开班典礼上,我校校长于海峰、副校长丁友刚,省审计厅副厅长建勋、二级巡视员林阳分别致辞和作动员讲话。 

于海峰、丁友刚对参加培训班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的发展概况和我校审计学专业建设情况。于海峰、丁友刚指出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是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推动审计事业长远发展的重要保障;并要求我校工作人员坚持高质量、高标准,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保证培训班顺利结班。

建勋、林阳作开班动员讲话,指出进一步做好内部审计工作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应对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新挑战、践行新发展阶段赋予内部审计工作新职责新使命的要求。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纪律、做到学有所获,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开班典礼上,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副处长丘延宣传了培训班班委名单和培训管理规定。此次培训,我校邀请了省审计厅业务处室领导,省内高校、省属市属单位审计专家授课,受到学员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