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情况审计进点会召开

发布者:谢智安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243

420日,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情况审计进点会召开。审计处处长罗玉燕,审计组组长胡汇,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曾晓璇,副处长陈洁、朱康良,审计组成员及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各科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晓璇主持。

会上,罗玉燕对本次预算执行和决算情况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预算执行和决算审计的重要意义;二是主动密切配合,认真接受审计监督;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妥善解决困难问题;四是注重举一反三,强化预决算审计结果的运用。

曾晓璇详细介绍了学校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情况与成效;同时也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会积极全力配合审计组的工作,并希望通过这次审计,使学校预算执行和决算管理能力得到不断提升。

会后,审计组结合往年经验对本次预算执行和决算审计的材料收集、制度依据、思路框架和重点难点进行了交流与沟通,明确了时间节点和工作方案。预算执行和决算情况审计是提升预算管控成效、切实提高资源最大化配置和利用效能的有力保障,是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现实需要,本次审计期间为20224月到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