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者:谢智安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67

8月29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传达学习了暑期读书班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玉燕主持,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罗玉燕带领全员原原本本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新发展理念阐明了我们党关于发展的政治立场、价值导向、发展模式、发展道路等重大政治问题,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罗玉燕要求审计全员在工作中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发现审计问题、防范经济风险、提出审计建议,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随后,会议介绍了暑期读书班情况,罗玉燕着重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郑贤操书记在暑期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她要求大家深领会暑期读书班精神,充分认识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切实扛起建设好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重任,不断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和底线思维能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更高站位,统筹谋划各项工作,依法忠诚履职,提升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审计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最后,罗玉燕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要求审计全员务必优质高效完成支部建设和各项审计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