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谢智安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34

近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罗玉燕主持会议,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并讲授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会议先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罗玉燕带领支部全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罗玉燕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干部,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要向奥运健儿学习,支部党员要在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赛道上展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进行党课学习。罗玉燕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向支部党员讲授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如何提升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等内容。她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党员和干部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中的指导地位。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意识形态工作安全防线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