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服务教师、热情助力球赛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

发布者:庞革英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595


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要求,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书记庞革英的带领下,协助校工会为学校1116日举办的教工羽毛球团体赛提供志愿者服务。

在赛场上,全体参赛运动员挥洒着汗水,奋勇拼搏。在赛场的另一角,审计处党支部的党员们积极地提供服务,时而为参赛运动员提供水、羽毛球等物资的签领,时而为参赛运动员拍照,时而为运动员加油呐喊,确保场上比赛和场下后勤有条不紊地进行。

在此次羽毛球团体赛中,我支部党员始终以最热忱的态度为运动员们提供服务,展现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表现出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态度,在帮助他人中提升自我,充分发扬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倡导的“自觉同师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精神。通过开展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了组织纪律观念、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积极创新,努力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扩大活动影响面,充分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


主办单位: 广东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网站总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