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峰、陈树武给党办校办和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庞革英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500











1024日上午,校长于海峰、校党委副书记陈树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办校办党支部和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并给两个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会上,于海峰校长讲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的党课。他从主题、内容体系、思维逻辑体系、方法论、理论体系及人格魅力等六大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他指出,虽然目前学校发展还面临着很多困难,但一定会不辱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这一历史使命,保民生、保运转、保大事,一切以师生员工为中心、以人民为中心。他勉励两个支部的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陈树武副书记结合学校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机关党员干部”为题给大家讲了党课。他围绕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从理论学习、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方面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机关党员干部谈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

会上,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庞革英和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陈光团谈了听党课的心得体会。庞革英表示听了党课后收获丰富,于海峰校长、陈树武副书记的党课站位高、认识深,逻辑清晰,回去后一定带领部门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领会。陈光团要求党办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广泛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各项理论方针政策,做到学习在前,领会在前,不断提升以文辅政的能力素质,更好地发挥好党办校办的中心枢纽作用。